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说过了
在这里不会再提起你
但....
今天我一定要说

睡午觉的时候
你打来
突然说来找我
啊哈哈. =))
把礼物拿给你了
还有那封信

聊了一下
我要出门去了
你也回噜

我真的很开心


这一切
真的好突然

我完全没有想到


谢谢你
真的真的
谢谢你还是一样的那么爱我
我也没从来变过

虽然我在这里说我放下了你
还有说那些不可能的话
..
但是我从来都做不到
也没改变过


没关系
现在的我们
还是朋友

我们就这样一直下去吧
我觉得酱很幸福了

虽然我很想要复合
但是
我会尊重你

大大声的和你说谢谢
还有还有
我爱你
是真的很爱


朋友们
我们没有复合
只是好朋友

=))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