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我没事.....
真的没事


刚听了表哥和二嫂说的话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

我也真的明白了
谢谢你们^^

也决定了
不再去想那么多


专心读好书

也想做工
拜6礼拜

这样我才会没时间想那么多


那个女的
..谢谢你

你的出现
让我明白了一些我之前不明白的东西

也让我更相信我爱的人


【爱人】
我会相信你

如果你想要怎样的话
你要告诉我
不要让我自己发觉
一个人想那么多

我宁愿你敷衍我___我都不要你对我冷谈
知道没..

起码也敷衍我

我是真的很爱你

怎样都好
我都会相信我们的爱
也请你相信

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都还记得
也请你不要忘记
我答应过你的

我说过的我会做到
PROMISE =)


我也要谢谢
那些不祝福我们的人


也谢谢我的宝贝们
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
陪了我

我很谢谢也很爱你们

你们给了我最好的
你们一直陪着我
我会开心
谢谢



很久没听你说那些东西了
真的很想听听
听了我整个人都会很开心



希望你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we can hang out like friend,but i think we haven reach the level between boy girl relationship...
这句话
是你写的
我看了有开心到

可是我一直都需要你对我解释
可能你觉得自己没有做错
所以不需要解释吧

可是每个女生都会生气的
我生气是因为在乎你
如果我什么都没说
就是因为我不在乎你

可是.....我没有得到我要的答案


我的【厌食症】又来了
今天去看了医生

我也不懂什么病
只知道是自己搞出来的

再酱下去
心理医生我就得准备去了
赫赫

答应过你
也答应过朋友
不准自残了
所以....:
你们放心
不会发生这种事再我身上了


被爱的人
永远都是幸福的

我也希望自己能酱幸福
爱人嗄
我要这样的幸福
^^
不过只要是你给的
我都觉得很幸福

thx u all ^^
it's OK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