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____31-03-10

昨天我们嗄
去了【cs】
赫赫
很巧噢 ^^

走完陪我去剪头发
很开心有你陪

然后哥哥载我们去【jusco】
弄电话的东西

啊哈哈
弄好料噜
^^..


♥____01-04-10

今天
又见面了

...虽然一下下
可是我有开心到


你回来到现在
除了上个礼拜天
..我们每天都见面
=)


刚害你被骂
不好意思嗄 =(
早知道就不要你来

对不起对不起
^^


明天做工了你
要小心嗄

加油噜.我的【吡】


最近..
很可怜嗄

得了厌食症
看到东西会怕诶
不敢吃东西

很久没有大吃 =(

我要吃多多




愚人节快乐嗄
被朋友玩到满脸金粉

很讨厌
^^




最近在存钱
因为某某事情
啊哈哈

我一定要你很开心





....【我爱你】

miss you so much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