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junk sale

ahaha
LIKE it


no money is nt the reason

u can go out wif ur fren
why cannot accompany me

ur fren can care about their gf
why u can't do it


i really dunno wat u thinking




i'm tired now
u know .. ?



【我不配】..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


挽回有用吗.. ?
我办法想到完了
想帮你庆祝生日
叫你出来
你不要

在你拒绝我的时候
我真的不能忍受
想哭出来

可是..
我说过
要坚强的
不能哭

我的笑
伪装到很辛苦

没有人明白我的心情


我知道你觉得好像没什么酱
可是我的心真的很伤


伤到我什么事都做的出了

你不会怎样
因为你体会不到我的心情

换成是我
在认识了别人后
突然对你冷淡
态度也变了

你会紧张吗.. ?


可能这是个考验吧


我很努力的维持
但我却看不到你的努力



也许一切是我想太多

很想把这些当成是场梦
一场很长很恐怖的梦


醒了就什么事都没了




可是能这样吗.....?




答应过你们
也答应过自己

不要再去在乎了

越在乎
就越辛苦


看开点
会过到比谁都还快乐


【我还是爱你的】



by : khoong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