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1-5-2010


这一天
我带了你和家人一起去kota tinggi
啊哈哈
很突然的

家人全部以为你是我男朋友
那时他们都误会了
弄到我很难解释
啊哈哈. ^^
过后嗄
因为严重的塞车
我们去不到
然后回家了
爸爸载埋你来我家

过后你载我去cs
在车上很开心
哈哈

最后嗄
呼 .^^
我们复合了

终于啊终于
到最后还是回到了我的身边
我很开心
开心到我没有办法形容

赫赫
男人啊
我不会像以前酱了
我会让你更爱我
而我也会很爱很爱你

我们要珍惜

谢谢你
陪了我一整天
从早到晚都在我身边
和你一起我很幸福

还有今天的事
我没误会你
我选择相信你
不会在乱想了
不过你要和她解释清楚厚
赫赫. =))



我会好好珍惜你.
请你相信我
是真的爱你.
也很认真得对待这份感情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