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我想你
真的很想很想




是在躲我吗
昨晚....真的是睡了吗
感觉好像不是

不要骗我
被骗的感觉不好受



没了全部东西我都不能没有你


很努力的再找回以前的感觉
我喜欢以前
信息都有话聊
讲电话也很多很多话

我喜欢那样

做完那个工后
你整个人就是变了

原因是什么
我不知道
不过我需要你诚实的告诉我


我知道你忙学校的东西
我也帮不到你什么
很对不起

我想帮你庆祝生日
可是....我不知道可以用什么借口找你出去



..爱人嗄

我做错什么
告诉我
让我知道


我不想我们的感情
越变越冷淡
过后就酱没了

我很努力的在维持

请你也要珍惜
好不好.......



可能你不喜欢我酱管你
可是....
我只是在乎
所以才会酱管你

如果有一天
我什么也没说
你要怎样要做什么
我都说好
难道你不会觉得奇怪吗

还是你喜欢这样


..我管你
因为__我爱你
因为__我在乎你
因为__我不想失去你



___ .. : sorry if i wrong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