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很简单的【sorry】

啊哈哈
不可能了<

这个答案
其实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
我会笑着去接受。

我们的一切结束了
GAME OVER


不会再从来。
stop it


对你的爱
到今天

68天
不会有69了

呼...
有点想哭
也有点舍不得放下


伯母提起你了
我告诉她
我们分手了

她也问了很多
为什么....?
我告诉她
我们不适合

她说这怎么可能
啊哈哈
我笑了

我告诉她
这是天注定
我也不想

我很努力的把你留下
可是不能
我没办法了



今天过后
我会慢慢忘记

爱你的这68天
不懂有没有算错


啊哈哈^^

谢谢你
真的



我没事。
朋友不用担心

让我冷静几天。

很快很快
就几天罢了

相信控很快会没事



我不会再相信【爱情】这种东西
我不会再认真对待以后的那个

除非用时间来证明你对我的爱

我会很残忍
对不起。

因为我不再相信爱情
也不会相信承诺

承诺永远都是谎言



爱疯了 。><


【分手了,何必再要做朋友?否则,何言分手?】

这句话
。我爱



大家谢谢你们

呼 .. :
控 单身啦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