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分开是最好的选择


大家不用担心
我们没事

只是不适合
所以分开了

对不起...
让你背起了这么大的责任
一定很辛苦
对不对?


谢谢你教会我很多
谢谢你对我的付出
谢谢你对我的认真
也谢谢你有爱过我



我会碍过去的
你也会很快就没事

你的下一个
一定会比我更好

祝你快快得到你想要的
也要一直幸福下去


我只要你每天都吃得饱
有睡好
累了就休息
喝多多水
怎样就够了
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读书要加油
我陪不到你了

我们说过的
什么也没了

你对我的承诺
我会慢慢忘记

你说过
这是一场美丽的梦


我不管以后还会不会继续
但是我要你记得
要是以后发生了什么事
不要忘记
还有我在
还有我爱你
还有我关心你

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



黄珈升
我还是一样爱你


想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你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