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啊 !
最近都没心情
我的快乐跑去哪了
莫名其妙的不见

我不是为了他不开心
你们不要一直以为我为了他
好不好?

我说放下他就是放下他
对他 ... 再也没任何感觉
请你们放心

爱情这种东西虽然我玩不起
但 .... 我能放下
他不算什么 !!
只是一个过客


真心的朋友啊
到底有几个

你们知不知道?


今天听到一个朋友说
她有时突然会忘了我
出去玩会忘了叫我
我听了 ..
真的有点痛
虽然你说的时候
我没怎样
但 .. 我还一直在想

我把你当成我的妹妹
你却说你有时会忘记我


朋友到底有几个能相信 .....?
该相信的
永远都是家人和自己


没有他的日子
我已经慢慢在习惯
但是 ....
我不能习惯没有你们这班朋友


最近的 我
好像是自由了
去那里都没问题
只要说一声就行了

可是这样
好像不是我想要的
爸妈不管我
是放弃我了吗 ..?

希望不是


考试要来了
压力也跟着来了

是时候加油了
每次加油了
都好像没有得到什么

这次的成绩
一定要好

加油蛤 控!!





.. Love is blind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