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给 你的一些话



我很开心
因为我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很值得交的朋友

谢谢你们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陪了我
听我诉苦


到最后
最关心我的
竟然不是你了
是我的好朋友



分了
你从来没有主动信息给我过
你是不是一点伤心都没有
我知道

你开心
因为
你抛下了一个包袱

所以你很开心
也不需要伤心


所以

也不用再为了你酱

自残
觉得好傻

我没必要
为了一个不爱我的人酱做


爱一个人
一定会喜欢自己女朋友管着他

还有
我分的时候

为什么.....
为什么你没挽回

没挽回
已经代表你不想再爱

早早就有打算要分了
是不是

我都知道


分了
你宁愿找别人
也不愿意找我

证明了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就连一个普通朋友也不是

还以为我们还能做朋友
可是
你连酱得机会都不要

那算了
我也不想逼你


你开心就好
我也不需要什么



我的在乎
你把它当作没事
觉得很烦

到了你去好好珍惜一个人
和在乎一个人

而那个人却把它当作没事的时候
你就会明白我的心情了

你永远都体会不到那种心情
我也不多说

希望你不会后悔

到了后悔的时候
那已经迟了



黄珈升
我要你知道
我是有真真的去爱过你

为你付出的
你到底有没有在乎过

自己想想吧

被伤害的感觉
你试过吗


还有
记得我是那么的爱你

还为了你
想了很多东西
读书....什么的
可是有用吗
到最后什么都得不到



这些请你要记得


不过这些现在已经过去



我会慢慢的放下
和忘记


因为你让我真的很痛苦
没有办法继续爱

我的心
一次又一次的
被你的冷淡伤了


你知道那痛的感觉吗

比我自残还要痛几百倍



你体会不到




现在的控
会想了

不会再傻傻了

我会选择开心去面对接下来的每一天



谢谢你选择了放弃
因为这样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最后.....

如果你看到了

请你好好珍惜你下一个
虽然我很讨厌你
可是我真心的要你幸福

我得不到的
可能别人会拥有一辈子

又哭了
很没用 =(
不过这些会碍过去的


知道了没
要幸福




呼 ..:
终于找到那个歌了

好开心 =)
啊哈哈哈


whataya want from me
sing by - Adam lambert

很好听
人也很帅

这首歌陪了我一整晚
超爱

开始迷上他了


大家去听听

always support u .. :)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