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最近对什么事都不能认真
为什么. ?
我自己也不懂
马来文.作文虽然有点可以了
可是还是有一大堆搞不懂
怎么办. ?
我也不懂

更别说爱情这2个字
我不玩了
不会再认真
除非.
我遇到一个好人
不过
从我14岁开始恋爱到现在
就只有一个是爱我比我爱他多的
也是我遇过最好的一个
我最爱的
啊哈 =))
后悔了
但. 来不及

没关系.

接下来
什么都不想
就想搞好我的马来文
还有英文.

剩下的东西
我不想了

最近很情绪化
朋友们.
对不起啦啦
我不说话样子就是一脸凶样
啊哈哈
不是故意的嗄 :))


突然很想买大大只的DOMO
呼. 爱上料
有钱我一定买
最近就不可能料 == 穷死
啊哈哈哈.

下雨天.
我很喜欢
很想出去淋雨
但是妈妈会骂死我 ==
啊哈. ^^


在这里读料2年
竟然没有拍过班级照
气死我. ><
算了


我要睡个大大的午觉
再见了.

下次继续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