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FUCK !!!
没用的【贱人】

你的大名怎么不放上来嗄
不过....我大概也知道你是谁了吧




不知道是你没人要还是什么
要在这边讲这个讲那个

如果爱可以靠一句话就分了
那算什么

爱可以因为一句话就在一起
那应该没有人会单身了吧


白痴
少在这里捣乱

我也不会怎样
只会一直幸福给你看



不用为了那些白痴的事烦

--------------------------------------------


呼呼 :)
昨天看到我的宝贝


你整个人看起来就是累
很心痛诶

做工很幸苦呗

今天最后一天料..
很开心


接下来
你就要烦读书的东西了噜

我也帮不到你什么忙

不管你的选择怎样
我都支持你


只要是你喜欢的
我都接受



加油嗄.我的【吡仔】.... ^^


我又要考试了诶
多一个月

这次嗄...
半年考要拼了



很想你嗄
我们要幸福给那些瞧不起我们的人看

啊哈哈.... :)




♥_________还有17天


.... : 【我爱你】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