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不是因为你得空
我们也不会信息的
是不是 ..?


我放学回到家
你就出门
去打net
过后就没理我料

一直玩一直玩
跟你说我闷你也只会说对不起

我不是想管你
是我不能接受自己一个人的闷
你知道吗 ..?

我知道朋友重要
但你至少也顾下我的感受

好不好 ..?



如果你一个人
我一直陪朋友的话
你应该也会不开心吧
就算没有不开心你也会闷
对不对 ...?



会一直陪着我的你
不见了

不喜欢现在的你
我知道我没权利管你

可是 ..... . 唉

我不是要给你脸色看
对不起
我不知道要怎样笑
我不会
我也很尽量在你面前笑了


我跟哥哥下去不是为了打球
我要你去的原因
是因为酱我才能够有你陪

结果带了4个人去
我没话说
也不能这样
没关系


来不到一下就走了
在你跟我说你要走的时候

突然想哭
但我不能哭出来
把眼泪收了起来

过后你朋友说载我回
我们去了【MCD】
在哪边的笑都装出来的
那时的我很不开心
胃也很痛

一天吃一餐
感觉很不好
可是 ..... 我吃不下


现在的我
哭了

不知为什么

现在的你
没陪我
应该很开心吧

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
真的不好受



黄珈升
我要你陪我

不要丢我一个人了
可以吗 ..?

也不要再跟我说对不起
我什么都不要
只要你陪


有你陪我很开心


那种一直陪着我的感觉
我【想念】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