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本来想到多多东西要写的
可是忘记料 ==
哈哈


我想念你啦啦
回去两天料。

今天1号了
6月了勒
好快好快
多几个月要考spm了
然后我就毕业料啦

明天考math & moral
哈哈 ==
惨了啦
中4的math全部不会做
怎样考啊
完蛋了 ><


不敢看我bm的分数
啊哈哈
我要及格就好啦
保佑保佑 ^^

* 在想要不要去参加飙唱赛
很想去诶。
可是没人陪我
唉><

我的画画终于要赶完了。
开心 ^^


男人在做功课。
没关系
* 等你等你 : )

男人你要加油锕
我们一起加油 XD


我永远陪着你。


* Man

I You





* 不准你再打game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