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4-6-2010 friday

男人回来。
哈哈

吓到
本来以为一个月后才见的

开心

见面料 =)

晚餐和二哥一起吃

然后再来我家。
我们聊天聊天

然后你跟哥哥打球
过后我们一起打麻将。

1点回家。
=) =) =)


5-5-2010 saturday

一大早睡醒
就能见到男人料

真开心。

也是跟二哥一起吃早餐

然后
男人载我去cs

男人带我去买* Domo
哈哈
我好♥

男人说是4个月的礼物
呵呵
谢谢你锕

过后
我们去看电影
3.30 p.m的
* Once a gangster
也是傻戏来的
每次和男人一起看的戏都傻傻的
抱着domo一起看戏

很开心 =)

看完戏回你家。
载你弟弟
然后我们和你家人一起吃晚餐

吃饱饱了就回家

我爸妈都在家。
紧张紧张

星期6
8点就回家了
我很乖。

哈哈
不过9点半出去了。

和男人去唱歌

你的声音给我录完了啦
很好听
^^

唱到12点
去打包宵夜
然后在我家吃

吃饱饱就回家料。


6-6-2010 sunday

今天今天
是我们4个月
也是我们的第121天。

男人一大早来找我了
和爸爸妈妈一起吃早餐

过后因为二哥生病了
所以男人
载我,二嫂还有乐乐一起去* sutera mall

男人第一次驾车那么的斯文
哈哈哈

我们一起走
你推着乐乐的时候
很多人都看着我们
哈哈
以为是我们的bb
好笑。

然后就回家了
你就一直和乐乐玩

我第一次煮东西给你吃。
是好的开始锕

然后吃饱休息了一下
我们打羽球
哈哈。
傻傻的你
然后我们还跑步
累死我了。

一起在公园玩
看到你像小孩子酱爱玩
我就很开心。

回家冲了凉
锕男人你带我去jusco

还带了我去吃kinsahi
谢谢你

吃饱了就去permas找我爸妈
唱歌给你听。
呵呵
希望你开心 =)

吃了宵夜就回家了。


这个6号
我过得很开心。

因为你一直都陪着我。

虽然这几天很累
但,我都觉得是值得的。

谢谢你每次回来都一直陪着我。
谢谢你明明没钱了还要带我去吃这个,买那个。
谢谢你花了那么多时间在我身上。
谢谢你为了我推掉你的朋友。
谢谢你为了我没去打game。
谢谢你为我做的点点滴滴。

遇上了你,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们一直幸福下去就好了。



* Man
I You



* 到了kl要小心锕
等你回来。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