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昨天12号

跟了爱人魂,cc他们出去。
不错开心

我们去jusco过后去vivo吃东西
然后就下cs了

逛逛下。
我们去唱歌

【大嘴叭】

没有很开心 =(

因为锕我弄少爷生气了。
对不起
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
下次就真的不会这样料

谢谢你原谅我。




很烦

今天突然提到以前的事。
我烦的是
要不要对你坦白

但我告诉了你又会怎么样 ??

烦烦烦烦烦
==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告诉了你
也许你会和我..........

可是我必须告诉你
给我一点时间吧。

我会把全部的东西都告诉你




I You
* Man

真的很爱你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