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28-5-2010 星期5

1点这样
男人来载我。

去jusco
我们去看戏
* happy go lucky

傻戏。
哈哈哈

看完戏
你带我去吃鸡饭
很好吃



吃饱饱了
就回我家料


开心><

哥哥买kfc给我们吃

12点这样就回家了


29-5-2010 星期6

一大早来找我了。
过后去你家

哈哈><
1点多我们出门去cs

我们去糖朝
吃饱饱。

过后去走走
我们要买的戒指
哈哈
终于买到啦啦

过后也是看电影
* prince of persia

不懂怎样写啦啦
没在看。
因为看不懂
哈哈

看完了
回你家坐坐一下。

然后就跟哥哥吃晚餐了
吃饱也回我家了

过后就酱 啦啦
11点多又出门

去百万镇
亲戚朋友生日。
也带了你去

还是一样的开心><



30-5-2010 礼拜天


男人要回kl料。

早早就见面了
一起吃早餐
吃完你也回家料


等等6点多回去了
要小心锕

对不起
害你被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来的这几天都陪着我
真的谢谢你。

我也很开心

还有

男人
谢谢你 * 原谅我的过去

那一切我们都要忘记
不好的东西不需要在记起来

很对不起你。

原谅我呗



赫赫 : )


我们的秘密
就只有我们知道。

不会有第3个



大大声的说
谢谢你


放假我有去kl的话
在找你呗。

不然的话
就1个月后见啦啦

要想我锕
哈哈

我等你回来

一个月
很快就过啦。


你锕


miss you .. Man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