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感觉很像很久没更新了

少爷回来后
就很懒惰更新
==

这几天都跟少爷粘在一起
是开心的
=)=)



昨天的事
对不起 !!


教别人做的东西
为什么我自己办不到
好累 ==

谁又能教教我救救我
到底......我怎么了



开心离我很远很远 !!


发现越依赖,伤害就越大

摆脱【依赖】这2个字
就能幸福吗 ?

你又会快乐吗 ?


我只要你快乐。
什么都不管



但,发现自己做不到。
真的很难
=(=(=(


真的
对不起



少爷要做工了。
希望这样会让我摆脱依赖

过程虽然有点辛苦
但,我相信
如果我做到的话
你一定会很开心。



睡不着。
上来写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1.13 a.m
努力的不让眼睛闭上,就为了等你回到家
原因是因为
我放不下,太过在乎
不是因为我想管你
也不是因为我想霸着你
别误会我。




I You
* Man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