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这一篇又是关于你的。

啦啦啦
最近我很开心。
因为我家少爷陪着我

我 很开心
因为有个很爱我的你。
我 很开心
因为有个体谅我的你。
我 很开心

因为你会为了我肯付出很多很多。

感觉很幸福。


你说你喜欢我叫你少爷。
呵呵
我要一直叫
不准嫌我烦厚。

你说你没酱疼过一个女生。

啊哈哈
我是第一个。
还有没送过娃娃给女生
我也是第一个。
开心啦啦啦 : )

每天晚上都有domo陪着我。
幸福啦 : )

我要学会下厨。
我要煮多多好吃的给你吃
让你做最幸福的男人。
相信我,我行的
你期待呗。
哈哈><


你是我的男人。
现在是,以后是,永远都是。

其他人
你们不准碰。


I You
* Man


**考试加油锕


* xiaojie & zhenhui , jack
生日快乐锕。

* 减肥减肥
加油啦。

* 我的男人
不准碰。


***
朋友。
对不起
最近朋友越来越少了

是我自己的问题。
现在可能只有沉默对我们都比较好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原谅我吧。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