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10号了。
好快好快诶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10号
哈哈哈 =)
因为是个不吉利的一天。
我讨厌


我出门了。
跟朋友

很乖的我
没买多多东西

很累很累。
但是开心的


少爷很可怜 =(
陪我回到家了才睡觉去

是我不好。
让你累累了
也让你担心了

对不起对不起。
没下次啦啦
勾勾手,答应你
=)=)=)=)=)



wow !!
FIFA WORLD CUP
世界杯来啦。
哈哈哈
锕我的少爷你没读书才可以陪我一起看
期待啦。



爱人魂。
你要开开心心啦
我不喜欢不笑的你
加油啦啦。
我支持你的 =)



I You
* 少爷


NitezZzz ..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