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呼.!!!
今天今天
男人回kl料
啊哈哈.你嗄懒一天没去读书
2个礼拜
我会等你回来锕


2-5-2010星期天

男人也是陪料我一整天
很开心啦啦 XD
目阿 =)))

在jusco待了一整天
may.derrick.alice.miyako
我们全部一起
我也终于看到爱人魂料哝
美女一粒勒勒 ^^

过后我们去青叶吃火锅
然后没电影看
就载料derrick.miyako回家

然后男人去我家看球
第一次这样诶
爸妈都在
怕怕 ==
看完了我们在车上聊天
11点多男人就回料

谢谢男人陪我2天料 XD
也要谢谢爱人魂的晚餐
一半是你给的
我很不好意思诶

谢谢啦



晚安.男人
我爱你

米修




好不容易把你的手抓回来
我就不会轻易放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