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啊 ><
距离真的让我受不料
想死我了啊....

很讨厌锕
我喜欢的感觉没有料
要很久很久

我可以等。
男人你放心好了

要拜3料。
我不希望那天的到来
可是没办法
我会替你加油的。

今天10号
10这个数字很不吉利诶
我也很不喜欢

4月10号....星期六
还记得吗.?
是我们分手的时候。
虽然我哭了
但,最后
我还是选择了用笑来对待你
那种感觉。
真的很痛苦
我也不想再尝试多一次
因为。我玩不起

希望我们一直幸福下去
证明给所有人看。


5月10号
是我的宝贝淋,爱人魂
最伤心的一天吧

锕你们这些男人
真的会后悔
魂锕
我信息你你不回
我担心。

还有淋锕
我明白你现在的感受
可是。
你不能不吃
不要像我酱
到最后搞到自己辛苦



下个月的10号
希望会是一个让我满意的10号 ^^



【想念】..你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