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如果有一天我❤累了·····

1.`【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会坚持,不是我不爱而是有的时候我需要你回应一下我的爱而已。】

2.`『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会一直努力,不是我不想再这样做下去,是我需要一个继续的理由,仅仅而已。』

3.`【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可以忘记所有的不开心来面对新的一天,是我需要一个依靠在身边。】

4.`『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可以有勇气来面对我所不能面对的事物,是因为我需要一个你来让我有坚持下去的信念。』

5.`【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会认为原来我不是一个孤单的木偶,不需要一个人在舞台上表演,发木的表演。】

6.`『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就可以给自己一个努力的方向,有了这个信念,我会走的很好。』

7.`【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就可以听见你的爱情,知道原来我是有人疼的,有人爱的,不是一个没人要的包袱。】

8.`『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就不会再害怕寂静的夜晚,因为每每那时我就会更加的思念你。』

9.`【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就不会胡思乱想,想你是不是不爱我,或是我做的哪里不好。】

10.`『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因为我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怪惨了。


我整个就很压力

不懂做么这样
不是我不告诉你
是我不懂要怎样表达。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


可能我真的累了。
不过我没事
需要冷静


你说你出去。
那时候的我,没有办法讲话

我需要你的陪伴。

可是没关系
你有你的自由。


不想继续了
累。

.............


我要去海边
吹海风

带我去
好吗 ...?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