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放假很闷讷 ><'''
除了吃就是睡
要肥死料 ==


昨天跟料很多朋友出门去
有开心到 =)

去到料我们就差不多要看电影料
我们看"'月光宝盒""
哈哈
很好笑的一套戏


出来料
我就跟2个朋友
先去【糖朝】
吃饱饱料


再去【旺角】密其他朋友
我们喝奶茶
男生们很疯狂 ==
一下就喝完料
害我罕昧喝了一点点罢了
我们玩到很开心


啊哈哈
我还为了晚上的宴会买料一套衣罕鞋
很好看 =)
良帮我选的
我..稀饭..

我们拍料一点点照罢了
一直忙着找衣 ==


也没什么理到你
【对不起嚄】 ...爱人
我知道你不会生我气的
嘻嘻 =)

我啊
现在很想你诶
5天后见呗宝贝
回来我们一起出去
我很自由料
啊哈哈 =)


____【我爱你】____
一直都爱啊
我知道你不会怀疑我对你的爱
^^
你说过的我永远记得


不要再把我写的东西念出来啦
不然我以后都不写料
知道没
赫赫^^


哎呀呀
今天睡太多料
搞到现在不能睡诶 ==
嘻嘻^^不是我不要睡厚

期待你回来____=)
很久没看到你料

整个就很想念

【米修】诶...



晚安噜




by :khoong
20.03.10[1.09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