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今天想了蛮多的
全部都是你^^


想起了
我们在一起到现在的东西
好多【回忆】诶..


认识的时候
过后你买东西给我吃
第1次..你买了我不吃的东西
赫赫 =) 你很可爱
是我太挑食..不是你的错


然后就是一起去___拍拖
我们密在【cs】
一起看电影
晚餐一起吃


再来就是
一起去【sibu】
那是个很好的回忆
我们一起看星星
什么都一起
赫赫^^ 很开心
我不会忘记_____

最后一次见面
也是在【cs】
整个就很舍不得


真的很期待很期待你回来嗄__=)

不想挂是因为我真的很想你
很想一直聊下去
可是我知道你会不给

对你发脾气
我知道我错
【对不起】嗄..

下次不会料
以后你要讲就讲
不要讲就不要
我都不会生气料

发现自己越来越霸道
你不要再让我料
____________


我希望以后我们有聊不完的话
这样我们都会很开心

【谢谢你】...的迁就

没有你不知道该怎样


要一直遵守
我们的【承诺】

别人怎么说
我不会去理他们

我只相信你说的 =)


还有嗄
那本书...
我会尽量做到最美
要现在看的话应该不可能
我需要时间嗄 ^^
慢慢吧
慢慢才会美

【期待】呗你____^^


暂时写到这边吧
忘记要写什么了
哈哈___ =)




【我爱你】
___米修..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