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谢谢你嗄
今天来找我

有开心到 =)



下午去料【麦叔叔】温书
过后晚上又跟吡去

看到爸爸的朋友
不懂他会不会告诉爸爸
怕怕==



刚有点不开心
就因为那封信息

一直以来不喜欢自己的男朋友跟别的女生信息


嗯.....
我知道没什么
可是我还是会吃醋

吃醋应该每个女生都会的吧
我是那种比较容易吃醋的

我是不是应该接受
会尽量当作什么都看不到
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

不要管我
是我想太多



我知道应该完完全全的相信你
不能怀疑你
【对不起】..嗄

我想多料


相信你不会错...
我知道




明天考的东西都没读到 =(
等死呗..



_________安噜




... 【我爱你】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