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这几天的我很开心嗄
因为都有吡陪着我
每天都是幸福的
^^

♥__25-03-10

拜4那天等你回到来
我带料良跟微
我们去麦叔叔【MCD】喝茶

很开心
12点酱就会料


♥__26-03-10

拜5这天嗄
也是带料良一起
我们本来要去【Cs】的
过后就去料【Pelangi】唱歌
唱到8点多
我们就跟料吡的家人吃晚餐
因为嗄
是吡妈咪的生日

赫赫^^
很害羞
一直不敢吃

过后嗄...
吃饱我们去【Danga Bay】___散步
一直很想跟男朋友去d.b散步的我
嘻嘻^^
这次做到料

有幸福的feel

走料下下
我们突然讲要去看电影

过后就去料
【Jusco】
我们看
___【Alice In Wonderland】
有点傻的戏
啊哈哈

跟吡一起看戏最开心


看完要2点多料
赫赫^^
回到家2点半
很紧张
怕家人还没睡
会中骂
^^
好才全部都睡料
不怕不怕


♥__27-03-10

本来打算不出门的
因为怕爸爸不给
啊哈哈___爸最后还是给

下午2点多
陪良去医院
过后吡来载我们

我们又去料【Jusco】
^^目的是
吃跟弄开线的东西

我们弄好就去吃___火锅
呼 =) 超开心的

吃了蛮贵的

过后就去良朋友的派对
一下下就走料
回吡的家
过后等吡弄好
我们去找昧
聊下下就回家噜

载料良回家
一下下后我也回家料

很开心吡陪我
谢谢你



在努力的读书
..考试来料
我要加油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一辈子的爱
永远不分开___



我会珍惜我们现在的一切
也请你不要_随便_的放开你的手

我们也不能随便的说出那2个字

我永远只会说
...【我爱你】



____大家祝我幸福


【米修..目阿】




出去吃晚餐....

__掰噜 =)




by :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