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Yeahh! I'm Backkk
回来噜.

9/9/2010
下午这样我们就出发去男人的Kampungg了
男人的Kampung在Paloh
第一次去 : )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Kampung
哈哈哈哈
不过他们每个人都不错
在那边有很开心的感觉

吃饱晚餐后,
男人驾Motor带我去Longkai
凉凉的风把我们的头发都吹乱了
过后就驾慢慢了,因为有人怕头发乱掉*

到了11点多跟他们一家人就去喝茶了
你们讲的话都很好笑
我们都很开心!

过后就跟了男人去CC
闷死!!!
2点多我们才回家
准备好好就去睡了
很不习惯,呵呵 : )

10/9/2010
一早起身
就去吃早餐了
过后就要去找我得家人
然后男人就跟我一起前往另一个地方了
Malacca* 呵呵!!
我们在车上睡个觉,起身就到了
到了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饱后,我们就去红屋了

那里人山人海
爸爸给了钱叫我和男人一起坐那个花车去longkai
哈哈哈哈
坐上去的时候,有点paiseh
不过很开心! : )

玩完了休息下
我们就去A Famosa了

拿到房了我们就休息下
准备好好久出门吃晚餐了
吃完回来后我们就去了Cowboy Town
玩了很傻的东西
不过我们全部都很开心*

回到去12点多了
聊聊天,冲个凉就睡觉了
一天就过完噜*

11/9/2010
今天早上
起身准备好也出门了

吃了早餐后
就回房间了,准备下
我们就Check out了

这次没玩到水,因为衰衰的我***
男人我们下次一起玩 : )


12点多我们就回来了
回到这里我们去了Kempas吃饭
过后就送男人回家了

这次很开心!!
希望你也是开心的 : )


下次的我们要拍多多的照片*
可是应该要等很久了!!

去休息了,好累


我爱你!!*



*控儿Mr.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