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昨天13/9/2010

跟男人又去了Cs
连续2天 : )

男人又买了衣服
最近买衣买上瘾了
哈哈哈 不过开心就好 : )

男人也买了很多东西给我
我们花了500++
严重!!

因为有些事情,所以晚上睡男人家

半夜肚子真的很饿
可是迟了
我知道,没办法
我没怪你 : )
只是有点想哭却哭不出的感觉
肚子饿真的一点也不好受
哈哈哈 : )

今天14/9/2010

起身了就去吃早餐
哇,饱饱的感觉很开心

过后呢
就回家冲凉
然后就准备去打game了

2点去6点回
真的很厉害玩!
我等了4小时
呵呵,其实不算什么
我真的没怎样

我想通了
没关系 : )

玩完了就回家
和我家人一起吃晚餐
幸福的晚餐,因为有家人也有你

过后在我家待到10点就回家了...



男人,对不起!
不知道为什么,就只是想说对不起

我觉得你很好
有你,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的脾气有时真的让你顶不顺,这我知道
但,我会尽量的去改

你的脾气
最近也没有很好
一直会发脾气
我体会到那种不好受的感觉
所以,我不会再那样对你!

我们的爱情
朋友们都很羡慕

我们一直这样下去
之前不是说过
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吗?
我们一起来实现呗

我相信我们的爱情


今天有朋友说佩服我的毅力和那种勇气

其实那时我觉得等你回到我身边是值得的
所以我愿意等!

是属于我的,就会回来

你是我的,永远都是!
所以我会去等你
不管多久

谢谢你
因为你回来了 : )
我很开心


给你的*
Comment真的很难回吗
我想要像Liang跟他女朋友酱
会在那边聊天
酱都很难吗?



晚安*






*控儿Mr.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