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坚持不了

心好累


当我和朋友都聊起你的时候
都一定会流泪==

每晚都是朋友陪着我
每晚都会为了你流泪

呵,真的好傻.....


别人可以很幸福
为什么? 我不能........


我! 不会再主动了


被爱是幸福的
而,好好的去爱一个人是辛苦的


付出的多,不代表可以很幸福
这句话,是真的!
我相信了!!



我想离开!
对不起


真的好累.......

很多事不是一句Sorry就能当作没事的
知道吗?

我想问
有哪个女生不会吃醋?
有哪个女生不会乱想?

很少会找到.....真的


是不是觉得我不会离开,所以才不去珍惜?

如果这是真的
那,我会选择离开!


6/2/2010到现在

7个月多了....
很开心

你现在爱我有比以前多吗?

对你的爱,一直再加没有减



*寂寞寂寞就好
很赞!!!!

*人本来就寂寞的,我总会把你戒掉*






*控儿Mr.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