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昨晚8点多
男人来载我出门 : )

我们准备好好就去找一个朋友
然后去了天上人间唱了一下的歌
过后就去了CBN
开心 : )

2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我们煮了Maggi面
吃了一包又一包
饱饱的感觉很幸福

过后弄弄下5点才睡觉


12/9/2010
一大早我们就被吵醒
准备了就跟家人去吃早餐

过后就去了Holiday Plaza
走走一下

男人就带我去Cs了
wow!很开心

男人买了很多衣给我
你自己也收获不少
呵呵 : )

谢谢你啦啦啦*


晚餐一起吃
因为,伯伯生日

吃饱就回家了             : )


现在就乖乖在等你*

我很好!

我会让你去玩
可是你要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
不要over就好!


我要甜甜的感觉
像以前这样对我,好吗?



我爱你 黄珈升




*控儿Mr.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