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开学了,好快
2个星期的假期完了

接下来的就是等待SPM的到来了
今天老师派了时间表
突然间紧张了很多

男人今天也去了Sg弄学校的东西
也快开学了,就剩下几天料
你要好好的加油

还有2个月,SPM就到了
这2个月我会加油的
成绩出来我不想失望

男人,我们一起加油!



我好累..
没有人能了解得累
想找个人聊聊,一直都没有

我最需要的你,也没有!
呵呵,没怪你
你要空间,我给了
你要打机,我也没说什么了
可是,你有觉得到过分吗?
你看看我们的信息..1天我们才聊了几封
真的很少..信息内容比普通朋友还要普通
我没得选择,也只能接受了..

现在呢? 也是只能等..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去管那么多..
至少一天能留点时间给我..好吗?

当我想找你聊的时候,你在打机,不然就是在忙
打机真的有比我,还有其它事重要吗?

就算是在家也好,你也没有陪我信息
在家的时候,你也是上网
==有陪到我吗?
呵呵,真的很少

比起以前,以前的我真的幸福多了

我可以让你玩,我没怎样
可是.........你要会想

唉,我累了,也会慢慢的去习惯了!

加油!
祝我成功..

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直到你说 ''不'' 得那一刻,我才会离开你

谢谢朋友陪我..


*控儿Mr.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