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昨晚等男人打game
整个就很闷==
很乖的你,不错早就回家了^^

11点到家了就打给我
你就说肚子很饿
就说来找我吃宵夜了 : )
以为你说说的,结果真的来了^^ 有吓到!

你说你想我! 呵呵,我很开心
我也很想你

我们打包了马来人的东西
过后就来我家吃 : )
幸福的宵夜
很赞!!
谢谢我的少爷!!

搞到1点多才睡觉
做工一定很累的
忍多3天啊,很快过完了
加油男人!! : )

我们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好不好?
我希望一直有你陪着 : )
你一定要答应我*


等待男人放工^^
黄珈升 我爱你!!
有你整个就很幸福


*控兒Mr.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