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昨天21/8
我们一日游
哈哈哈 : )

下午我们去了Cs看电影,吃午餐
我们看了The Descent



couple sit : )
哈哈
这戏不错看

过后就回家下
然后你跟朋友去打game,带了我一起去
打game的样子,帅帅的
哈哈哈

然后你带了我去你朋友的party
去吃个东西就走了 : )


然后你说带我去Cabana
我很开心
因为,你今天去哪里都带着我
你牵了我的手,抱着我

在Cabana的感觉就是一直被保护着
我很爱
谢谢谢你..

过后还去找了哥哥他们
2点多3点你回家了

你帮我把戒指戴上了 : )
很久没酱开心了
真的真的
希望我们能一直酱下去

我要永远,
不要短暂的幸福

你说,还会再带我去
带我去买东西
我等你啊 : )

我永远都不会放下
因为,你很值得我爱

黄珈升 我爱




控兒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