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先对自己说

今天,

很开心 : )

谢谢你陪我过

谢谢你的生日歌

谢谢你的晚餐

谢谢你载我回家

谢谢你为了我推掉你的朋友

谢谢这一切

虽然

最后的答案,不是我要的

但..我会选择尊重

我还是很霸道..

我要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我要你一直这样的陪着我

我要我们一直这样的走下去

答应我不能突然间的跑掉

答应我不能突然间抛弃我

要丢下我,请你先说理由

没理由的,我不接受!!

但,有理由..我也未必接受!! 我就是这样霸道

请你好好的记得

我还是如此的爱你

到了以后,发现了我的好

你还是能回来!!

我的心还是有你

还是会欢迎你..

我知道很傻

但,我没关系

只要有你陪得一天,我都觉得很幸福

你不需要知道什么

只需要记得我依然爱着你

这样就够了

黄珈升, 我爱你

--------------------------------------------------------------------------------

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

谢谢may,meeko,derrick,abbey,fatzai,-.-,V7,hwa hwa,lin.z,michelle,vivian

还有那些祝福我的

还有就是,

爱爱爱爱爱人!!!

[ 马尛魂 ]

谢谢你的信息

谢谢你关心我 =)

生日就快结束了!!

18岁

长大了

加油,控

*控兒s*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