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昨天25/8
很开心的一天

去了Redbox唱歌
等时间过
过后放工了,我们就回家噜!

回家准备好好我们又出门了
先去Jusco下下
你买了个Couple手链给我
谢谢你!


然后我们就去了Cabana
喜欢那种感觉
整个很幸福! : )

在里面跳舞,喝酒
真的很开心!

1点多我们就回了
我们都喝了很多很多
哈哈哈 : )

在车上,我们一直讲话
那句我爱你! 听了真开心 : )

回到家真开心
你在我家睡
准备下下,我们就睡了
醉了感觉真好! 哈哈哈 : )


今天今天26/8

我们睡到12点
过后你妈妈打来说回去吃饭
准备好了,就去你家了

吃饱饭后,我们又出门啦!
又去Jusco唱歌
我们2个人,开心

唱完后,我们去Converse买鞋
我们又买了情侣鞋

我们有很多一样的东西
拖鞋,包鞋,手链,衣服
全部我都很爱

我们要好好珍惜!
不要再犯下同样的错
加油! 永远,我们可以的

很想什么都不理
这样幸福应该会更多!
努力学习着 : )



Mr.Ng 我爱你!
*控兒Mr.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