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当你每一次说再等的时候
我都很怕==

怕到最后,你还是没有回来
我还是一个人

我等了,1个月5天
我知道不是很久
可是从分手的那天开始到现在
我还是没有变过

我是真的,请相信!


很想快点有答案><

我的快乐和幸福,不是短暂的
我相信你!
我相信到最后你还是会回来
我相信我们有以后


刚刚你做工的时候打来给我
哈哈哈,我很开心

昨晚你来陪我吃晚餐
我们又见面了
心情很好! 哈哈哈哈


今天虽然没见面
但,也要开开心心的 : )


朋友
谢谢你们给我的加油还有支持

*那些不喜欢的,请不要一直说我,还有和我家人说一大堆!
不喜欢你可以走,不要来我部落看了然后乱说话
看到的话,没错! 我是在说你,你知道的





控兒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