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30102010 星期6

期待久久的一天
12点半就出门了
去Cs等我的Bii回来!
1点多这样到了
终于看到你了,开心 :)

过后就走去油站等你妈妈来载我们

回到家休息下
4点出门了,我们准备好好
去了Cs
要买很多很多!
到了我们就买鸡排吃,赞啦!!


过后我们去买戒指!
忘记拍照 :)

过后逛逛下,买了一件衣
就要去载亲戚了
没关系,下个拜6我们再买过

载了亲戚就回你家了
准备下下,出门吃晚餐
跟你家人亲戚全部,怕怕的感觉><

吃饱9点多了我们就先回家
打扮美美了 :)
我们去Cabana

去到那边10点多11点
第一次跟Bii2个人去Cabana
感觉不错,没人打扰!

我们在里面一个小时酱就出来了

很闷,所以我们12点就回家
很乖很乖!!

回到家准备准备,聊天聊天
到了3点才睡觉

31102010
礼拜一大早就起来了!
因为啊,要跟你的家人吃早餐

8点半就起来了
起身的时候,真的很无奈!
hehe :)

去了JJ吃Dim Sum
过后Bii要带我去Jusco走走
呵呵,开心!

到了Jusco才10点半
好早 :)

我们就去看电影!
Takers!!! 我们的第13次


早上10点半! 第一次那么早看电影 :)
不错看!! 可是有不小心睡着了下下

看完了出来我们买了BR的雪糕


好大的一杯! 看到很开心 :)
我爱BR的雪糕

过后就陪了男人去买电脑的东西!
然后我们就走走
2点就回家了
男人去打包了我爱吃的鸡饭
回到家,我们就开动了!

吃饱饱就休息下..
很开心一直有你陪着我 :)

6点半这样我们就去了百万镇吃晚餐
笨珍云吞面! 呵呵,没有很好吃

吃饱饱后就去载一个朋友
过后男人就回家了
也赶着回Sg了

星期1到星期5
晚上都有Domo陪我睡觉
星期6有你陪着我睡觉
hehehe.. 有你我真的是幸福的!

我不会忘记你再Cabana答应我的东西!
我们勾勾手了!
我相信! 谢谢你 :)


期待我们下次的见面!

谢谢你Biizai ^^



*Khoong! Ng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