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27112010 Sat
以为这个星期是自己一个人过!
很突然的
男人说他回来!!

我啊! 当然是开心到飞起来 :)

我驾车去载你

让你担心了! 对不起蛤^^

到家了我们就温习功课!

到了晚上我们又去了Cbn!
第一次去没有喝到酒.... :)

1点多这样我们就回家了!
我们去LongKai.... 在车上我们聊到很开心
还聊到了以后的事情!
以后的每一件事,我都要跟你一起去完成!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准备准备.......... 就睡觉了!


28112010 Sun
一大早起来! 跟了家人一起吃早餐
去了Pelangi吃DimSum

吃饱饱了陪家人去逛逛!
3点这样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男人就温书了

5点这样我们休息了一下!
6点! 突然的,我们决定了去Swimming

很开心的! 帅帅的你游泳 :)

7点多就回家了
准备好好! 就出门吃晚餐了

决定了去Molek的现代吃
很开心的晚餐

男人罕小Sotong! 喜欢喜欢 :)



还有一张! Yeahhhhh



吃到10点++ 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又开始温习噜!

12点我帮了男人敷Maskkk
我的爱美公! :)

敷完了就睡觉咯!


29112010 Mon
6点半就起来了!
因为要去学校考我的Math!

过后呢! 我的宝贝男人来载我放学!

第一次呢! 很开心 :)


回到家准备了就出门了

去PJ吃了肉骨茶!
过后就载男人去Custom了


拜5再见啦xD



明天的考试要努力努力蛤!
加油再加油 :)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了我家男人!!!!!!!!!!!!


297 Days !
Forever






* Biizai Sam Biilui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