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20112010
1点多这样去接了我的少爷!
紧张吧,我驾车 :)
过后就回我的家
我们一起温习功课!
到了4点多5点我们就休息了

过后7点哥哥载我们回去你的家
和家人一起吃晚餐
过后男人就去剪头发!
帅帅的! 我爱
很好看,没介绍错吧 :)

剪了头发我们去了Jusco走走
谢谢男人

过后呢! 我们去了Cbn
有点不开心,都怪我!
我不好! 对不起男人

1点多就回家了!
睡觉睡觉.........................xD


21112010
一大早8点半就起身了
跟了男人的一家人去吃早餐!
Roti canai!!!!! 不错赞 :)

吃饱饱了回家休息下!
12点多因为男人要等剪头发
时间还有很久,过后就去了Ks! 希望你有开心到 :)
因为头发有点厚,所以又去剪多一次
打完Game我们就去剪
好了我们又去了Jusco红盒子唱K
很久没和男人去唱K了,很开心!

唱到4点多,就回家了
吃了男人妈咪煮的面,过后就休息下
6点就载我回家了!

谢谢你又陪了我2天
我爱你



男人后个拜4才回来了!
回来了就像一条龙 :)

你的考试加油加油蛤!xD


后天! 就是拜2
SPM终于来临啦!
我会尽力的....
20天希望快快的过去

过后的假期! 等我呗xD



温书去了!
也顺便的等男人回到Sg的家 :)



考完试后,再更新xD

各位朋友! 加油啦!!!!!!!!




Ng Kar Sam!
我知道你很迁就我
我很爱你

我们的289天!
有你,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好好为我们的爱加油xD







* Biizai Sam Biilui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