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09112010
昨晚! 男人不好意思蛤
我错了,答应你不会了

10112010
很重要的一天
一大早起身去到Perling
心情是很紧张的!
男人的加油,哈哈哈* 谢谢 :)

JPJ!!!!!!!
哈哈哈,我Pass了

男人吓到了呗!
我说过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做到啦xD
我等着你回来给我奖励蛤!

第一个就要载你了!
准备坐我车吧 :)


谢谢你的加油*
我爱你



考试要到了!
剩下13天
啊.............................. 我怕
怕成绩不好! 怕这个怕那个

家人都看不到我在努力!
没关系,我不会故意让你们看到我读书
因为我不做作!
你们要怎么想,随便吧!
我自己知道我尽力了就好

男人你也要知道我的努力
我会尽我的力!
我会好好的考!

你的加油是我的推动力!
你的一句加油让我很有心去读书
我知道我读书不是为了谁! 是为了我自己
可是我就是很喜欢你的加油
Thanks My Bii


还有还有
谢谢你的支持啦xD[ Ke Yie ]



先甜后苦
这句话,我会记得!
13天很快过去了

和自己说声加油 :)
男人考试也加油!!
我们一起努力,努力完了我们就一起癫




我们的278天!
继续下去 :)





* Biizai Sam Biilui K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