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我们的爱情都被别人羡慕着
嗯,对!!!!!
我们很幸福,很快乐


不要打扰! 请离开
不然我会怕.......



很压力,很没自信
感觉自己每样都会输
要坚强!!




我相信我们的爱情


黄珈升,我爱你




这段时间很快过的!
我要加油..碍过去吧




你可以觉得我无理取闹
可以觉得我小孩子
但,这些都是因为在乎!


我不管别人怎样看我!




有哪只猫不吃鱼?
朋友告诉我的一句话


我不怪你!
你要记得你有我
玩不能过分! 要想到我
知道吗?


不要因为别的事情,人
而忽略我
好吗?


答应我!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250天
谢谢你





*控兒Ng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