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很快乐 :)
你回到我身边了
不会再随便说分手这两个字

那天做了让你不开心的事
我不会再从犯
这是我答应你的
我会做到! 相信我 :)

060210
美丽的开始
答应彼此都不再结束

读书一个星期了
看样子应该很累吧
可怜可怜 :(



昨天101010
很特别的日子
我们一整天都在一起
昨天的我真的很想出门
可都不敢告诉你
因为我知道你不想


没怪你,至少有你陪着我
一起做家务的感觉也很赞!
要知足 :)
还有很多机会过很特别的日子的



笨蛋! 手表我很喜欢,真的谢谢你
虽然不是什么名贵手表,但我知道你有心了
我很开心,嘻嘻 :)


只有星期6才能见面
要等很久,会很期待
你应该也会期待呗,呵呵



15个月后
出国?
呵,那我们........会怎样
虽然15个月看是还有很久,可一下就过完了
我真的不敢去想
很怕..可是到最后都一定要面对



一去就2,3年了
我也要去.....我们一起呗,呵呵



突然想抱着你
晚安了,男人






*控兒! Ng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