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当我看到那一切的时候
我的心瞬间的碎了

你真的让我很失望
彻底的失望!

我相信很快得你就会把我忘记
原因是你找到了更好的人

你说..
没人陪
这个原因
呵,太烂了!
不过还是祝你成功

不要以为我会不知道这一切
其实,我什么都知道

对你! 真的失望

你从来都不会知道我的好,还有我对你的爱
所以对你的好还有爱,都够了
到此为止!


才2天
就能找别人了?

我真的很难接受

不是我要说你什么
是我真的接受不了



朋友.....
你还需要我这个朋友吗?
我觉得你不需要也没必要了


男人的话
还可以相信吗?

好男人都死了吧
都没了!!

今天我看到的东西
真的很难接受
我不会忘记

你玩够了
别人不理你了
你才会想到当初对你好的那个人
当你想到的时候
已经没用了.....

好好的留住她吧
可能就是你要的那个




我该坚强!!
不该哭得......
不该再为了不值得的人哭泣
告诉自己没什么,很快就过了
加油





*控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