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这一切说声对不起
是我误会了你

这一切过去了,就不要回来了
这样我真的不喜欢


17102010
今天我们又拍拖了
是开心的

一大早起身和我家人一起吃早餐
有家人,有你!
所以是幸福的

过后我们去了Giant
因为妈妈要买东西,所以去走走下

我们一直有说有笑的

过后去了手表店
因为要拿手表去打洞
有你帮我带手表的感觉很好
贴心的你,让我很爱 :)

呵呵,带着你送我的手表
很爱 谢谢你男人!


然后妈妈就载你回家拿电脑和书本
拿了就去我家噜!
嘻嘻,开心开心 :)
到最后还是来了我家!


今天帮你做学校的东西
希望没做错噢!
哈哈,我要做好老婆

弄完了我们也休息了
........开心的! 不多说啦啦啦xD


6点半就开始准备
7点半出门了
我们一家人去吃火锅!
赞啦xD
很久没吃了噜

9点半这样就回了

看你下车,有点舍不得!
呵呵呵


今天我们很开心
谢谢你陪了我一整天

有你在身边,我是幸福的


属于自己的! 还是会回来
这句话,我一直相信着!




虽然还是有联络
但至少你有告诉我
没关系^^

我会尝试去接受
你也尝试不要一直去聊

呵呵,一人让一步
这样你我都开心 :)



我们的254天






晚安了男人!

*控兒! Ng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