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刚去拜拜 !!
许愿灯,希望你会实现 ;)

现在_我觉得很幸福!
你..每天总是在气我,逗我
弄得我不知要笑还是哭好 /\
你真的很可爱 !!
你人其实很好,很关心
只是你表达的方式不一样
但,我都知道你的心

虽然你时常骂我
一直念念念的 /\
可是你都是为我好,我很喜欢 ;)

最近 __ 我病了 ... 呵呵
可是有你的照顾! 我很开心
啊哈哈哈 ... 那细心的样子,真的很赞啦 ;)


我不期待这个拜6 /\
因为你没有回来!
没关系,读书重要
考试来了! 压力了厚
加油加油啊 ;) 想想我那时给你的''爱的力量''
可爱吧我! Heheh ^^

378天
我们顺顺利利的 ;)

什么事都好好商量!
讲电话时吵吵闹闹的,每天斗斗嘴
这样就是我们现在过着的生活 ;)

朋友都说你变了
不是变坏,而是变乖乖的
虽然我知道你变了,可是朋友们也看得出
我真的很开心 :)
黄珈升,谢谢你肯付出
谢谢你的用心

啊哈哈,说谢谢有点老土啦!
等你回来给你奖励蛤 ... ;)

想你深深啊!

下星期见..

晚安男人!





17022011 ;)
* Biizai & Biil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