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部落发霉了 ...
1个多月没更新 !!

这一个月里面发生了好多事
多到我都写不完 ><

1月6号 ! 11个月
你跟我说过的,我不会忘记
那时候真的很伤 !!

但,我们到最后还是没事了 .......

我知道很多人不看好我们
没关系 !!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就好
我知道你的心有我就好

今年的新年 !! 不错开心 :))

大年初1的下午就出发去了你的Kampung .......
哪里很有新年的气氛 !
虽然每天很迟睡 ..... 但是值得的 :))

初2我们一样的过 ..... 一直赌赌赌 !
有弄到你生气 !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了 ..... 我会改的 !!

我在那边到初4才回来 !! 红包拿了不错多

大年初4 !! 也就是 06022011
我们的一周年
很快了 :)) 因为有你在身边

那么努力的 !! 其实没有白费
开心的第一年 :))
我们以后会有很多个一年

继续下去 !! :)))
我们会幸福

新的一年 ..
我希望我们感情顺顺利利
家人平平安安
全部人身体健康

你我学业进步 !!!!!!!!

加油你即将来临的考试
我会在你身边支持你

这个新年吃了很多很多
是时候减肥了 :))
祝我成功呗


男人啊 !!
期待你回来 :))

FATTY , Miss you deep deep !






08022011 :)
Biizai & Biil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