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回家的感觉真好 /:
跟家人有聊不完的话
不需要一个人闷闷的

住院住了4天 ==
那种感觉我真的接受不到
价钱也接受不到,虽然有买保险
但这种钱是能剩的,只要我照顾好自己 /:

住院我竟然肥了 (:
哈哈哈,希望是好事

终于看到男人了
住了4天你都没办法来看我
有点点的失望,但我知道你有苦衷!!!
我原谅你 /:

昨天看到你,我真的很开心
有你陪我很好睡 :D
不会失眠一整夜!
谢谢你 :O

知道你最近很压力
我也不敢吵你 =3=
你要加油噢
考好好的
不要放弃啊,加油的读
慢慢的把它们放进脑里 (:

在家休养
没事做,就一直想吃
我会不会变肥婆?
啊哈哈哈哈!!

妈咪说转回来JB读书
真的吗?
我有种冲动想转回来了!
因为在外面生病,一个人很可怜
没人照顾,没人关心

我知道该学会独立! 可是我还是会想依赖家

家的感觉很好很赞 :D


呵呵,期待你回来!
星期6见! 我的宝贝 :O



Khoong'2011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