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Good morning everyone .....!

♥ 最近的我们很开心!
我希望我们就一直这样下去

谢谢你对我的好, 我一直都知道

第一次再KL过的周末!
跟了妈妈还有亲戚回了我的家乡''Kampar''
虽然我们没有见面, 但我们都好想念对方

你很乖很乖 (:
回来2天只出去了一下下
过后都是在家陪家人了!
我喜欢 ♥

星期2跟3有Test到现在都还没准备!
我完蛋了 ):
加油吧! 美丽的成绩 ♥

星期4准备回家噜!
我很想你 (:

刚宿舍突然停电! 因为不懂什么什么坏了
停了4-5个小时, 热死了
也不能睡觉! ):

等了4-5个小时才弄好!

出门喝茶, 和朋友们聊天!
聊得很开心 (:
那种感觉很赞! 明天啊休息天!


我该好好的睡一觉了!
晚安大家! (:


下次见 (: ♥




Babezai i appreciate all the things you had done to me !
Thanks a lot .........!
I LOVE YOU ♥
09052011 / 459 days !
Forever Love ♥

06:21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