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很久没更新了..
也没什么好写的


一个人的生活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就是....赞啦啦 xD

这一次我没有逞强,也没有伪装
因为我根本不需要伪装什么
我承认...我是很想你
也为了你哭到眼泪都没有了
但,我必须接受和习惯

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还是可以很快乐 : )


和朋友一起的日子很开心
我很


没有了你
我还有我的家人,朋友
谢谢你们一直挺我,陪我




朋友
我们还是吗....?
不可能了吧
不要也罢....


花心..是你给我的答案
可能我没有别人美
也可能是我做得不够好
也很有可能是我管你管太紧
可是...一切已经过了
没有重来的机会
我没有怪过你
我更不会怪我自己
因为..这样让我
看清了你是怎样的人


原来我好人和坏人都分不清
真的我很失败        : (


慢慢的站起来
不会再有第二次

那天去了kl..
去了我们去过的地方
地铁站,sungei wang,klcc还有很多很多
回忆真的很美很美
可是再也不会回不来了

有舍才有得..
这句话你教我的
我会记得

可能我们真的不适合
也还不够了解对方
不过不用紧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很好的一句话

逼自己不去想你
加油 ^^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很好......我们再也不见

谢谢你放开我的手,因为~我会变得更幸福






I Myself





by : khoong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